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NOAA和NFWF计划拨款3950万美元用于美国沿海抵御力项目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1-11-30点击量:943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美国国家鱼类和野生动物基金会(NFWF)和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于2021年11月18日宣布从国家沿海修复基金(NCRF)获得3950万美元赠款,将用于美国28个州的沿海抵御力项目。宣布的49项赠款将产生超过5830万美元的配套捐款,总影响价值近9780万美元。

在NFWF与NOAA合作下,于2018年成立NCRF,投资于恢复或扩大自然特征的保护项目,例如沿海沼泽和湿地、沙丘和海滩系统、牡蛎和珊瑚礁、森林、沿海河流和洪泛区以及最大限度减少风暴潮和洪水影响的屏障岛屿、附近海域的其他自然发生的事件。

赠款将帮助加强从缅因州到夏威夷社区的沿海景观,以适应气候变化,保护当地野生动物的生存栖息地,并利用自然栖息地来提高沿海对未来风暴和洪水的抵御能力。通过NCRF恢复平原、红树林和湿地来提高蓄水能力,从而帮助减少洪灾。通过NCRF修复沙滩沙丘、障壁岛和牡蛎礁,为风暴潮和海浪强度提供生物屏障,同时为鱼类和野生动物提供栖息地。

NCRF支持社区参与实地项目,并降低社区对沿海风暴潮、海平面上升、洪水等日益增加的风险的脆弱性,通过加强自然生态系统,使鱼类和野生动物受益,从而减少水土流失和极端天气。日益严重的飓风和海岸侵蚀使沿海地区面临更高的洪水风暴破坏、基础设施和生命财产损失的风险。历史上曾为抵御沿海风暴和洪水影响的沿海生态系统正在因沿海开发和海平面上升而消失。

NCRF将支持那些有利于野生动物种群和沿海社区恢复的项目,力求提高人类和野生动物社区对沿海洪水事件的抵御能力。

极端天气的网络规划对于数百万沿海社区居民来说至关重要,对NCRF的资助将有助于推进那些保护社区、鱼类和野生动物栖息地的复原力项目。这是一项重要的工作,特别是对于最容易受到洪水和风暴影响威胁的地区。(傅圆圆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