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NOAA指定WHIO组织开展北大西洋区域合作研究所研究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19-6-5点击量:2357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选择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WHOI)作为其北大西洋区域合作研究所(CINAR)的主办方,该研究所是由NOAA支持的非联邦组织,在与NOAA任务相关的一个或多个领域开展了杰出的研究和教育计划。合作研究所的专业知识和设施大大提升了NOAA的能力,其结构和法律框架有助于快速有效地调动这些资源,以满足NOAA的计划需求。

CINAR将开展创新的、多学科的研究,为美国东北大陆架生态系统可持续和有益管理提供决策依据。WHOI的合作伙伴包括缅因州大学、马萨诸塞大学达特茅斯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罗得岛大学、罗格斯大学、马里兰大学东海岸分校、马里兰大学环境科学中心和缅因湾研究所。

此次评选承诺在五年期间拨款3790万美元,并有可能在合作成功的基础上再续签五年。NOAA在经过公开、竞争性评估后做出了这一选择。CINAR将围绕与NOAA优势科学研究直接相关的五个主要领域开展研究:

1. 持续的海洋观测和气候研究

2. 生态系统研究、观察和建模

3. 原种评估研究

4. 受保护物种研究和恢复

5. 基于生态系统的渔业管理

NOAA支持16个合作机构,包括20个州的43所大学和研究所、哥伦比亚特区、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这些研究机构提供强大的教育计划,促进学生和博士后科学家参与NOAA资助的研究。

(冯若燕 编译)

图片源自网络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