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NOAA拨款2050万美元用于海洋和沿海资源管理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3-2-3点击量:10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根据两党基础设施法基金,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ational Oceanic and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NOAA)宣布将拨款约2050万美元,用于协调管理全国各地的海洋和沿海资源,这将大大加强各州、原住民社区和联邦政府之间的现有合作。该项资助将支持促进区域海洋伙伴关系和海洋用户之间数据共享的项目,包括联邦政府认可的原住民社区与现有区域海洋伙伴关系的合作。区域海洋伙伴关系是由州长召集的区域性组织,旨在跨州合作,与联邦政府和原住民社区协调,应对共同的优先事项和挑战。

美国商务部长Gina Raimondo表示,在灾害发生时,先进的气候数据对于帮助社区根据现有的最佳信息采取行动至关重要。拜登-哈里斯政府致力于解决气候危机,多亏了《两党基础设施法》,美国可以向收集并向全国各地社区传播救生知识的项目投资,特别是那些经常被忽视和落后的社区。

美国商务部副部长Don Graves表示,公平仍然是商务部所做一切的核心,这包括继续努力为原住民社区实现环境平等。这项资金是加强气候适应能力和保护海岸的必要一步。

NOAA局长Rick Spinrad表示,在建设一个应对气候变化的国家的过程中,这项资金使社区能够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变化。NOAA重视所有合作伙伴为更好地理解和管理气候相关风险所做的贡献。

此次拨款涉及13个原住民部落和合作伙伴关系:

• 1570万美元用于四个现有的区域海洋伙伴关系—墨西哥湾联盟、东北区域海洋委员会、中大西洋区域海洋委员会和西海岸海洋联盟,以解决海洋利用增加的问题,支持可持续性,跟踪气候对不断变化的生态系统的影响,增强共享和整合联邦和非联邦海洋和沿海数据的区域能力。

• 110万美元用于四个联邦政府认可的原住民部落或部落组织—马卡印第安部落、奎诺特印第安族、哥伦比亚河部落间鱼类委员会和奎鲁特部落,以支持与区域海洋和沿海优先事项相关的部落行动。

• 370万美元拨给了美国五个综合海洋观测系统区域协会—阿拉斯加海洋观测系统、太平洋岛屿海洋观测系统、东南沿海海洋观测区域协会、五大湖观测系统和即将受到资助的加勒比沿海海洋观测系统,以加强区域数据共享能力,以及更好地整合非区域海洋伙伴关系地区的联邦和非联邦数据。资助还将帮助建立新的信息门户,以促进数据访问和数据产品,支持区域沿海、海洋和五大湖的优先管理事项。(於维樱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