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COAST法案对海洋和河口酸化数据进行长期标准化管理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19-4-23点击量:5304 来源栏目:政策法规

2019年2月14日,美国国会提出海岸和海洋酸化的压力与威胁(COAST)研究法案,该法案将加强联邦政府在研究和监测不断变化的海洋条件方面的投资,并将帮助沿海社区更好地了解和应对环境压力因素对海洋和河口的影响。

该法案得到了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美国综合海洋观测系统(IOOS)协会、海洋领导联盟和西北网络海洋观测系统协会的认可。

本次大会核心小组的重点是环境压力因素(包括海洋酸化,有害的藻类大量繁殖和缺氧);海洋垃圾;海洋数据和监测;沿海防灾;以及非法、未报告和无管制的捕捞活动。核心小组致力于恢复美国的河口并保护其中的物种。

这项议案内容主要有:

(1)在其他环境压力因素的背景下加强对海洋酸化和沿海酸化研究和监测的投资。该法案通过FY23重新授权NOAA和NSF的联邦海洋酸化研究和监测法案资金。自2012财年起,授权已失效。

(2)认识到海洋酸化对河口的影响,并在整个法案中整合沿海酸化的研究,监测和适应战略。该法案将海洋酸化的定义扩展到包括河口,并包括沿海酸化的定义,以识别导致沿海化学变化的机制。

(3)增加我们对海洋酸化和沿海酸化的社会经济影响的理解。该法案扩大了机构间工作组的战略研究计划,以解决海洋和沿海酸化的社会经济影响,并评估适应和减缓战略。

(4)建立咨询委员会以加强利益相关方之间的协调。咨询委员会由21名成员组成,成员有:代表贝类和螃蟹业,鳍鱼业,海鲜加工商,休闲渔业,学术界,非政府组织,各州、地方和部落政府以及区域沿海酸化网络组成,他们将为联合工作小组提供关于海洋酸化和沿海酸化研究和监测活动的咨询意见。

(5)指定NOAA作为负责实施联邦应对海洋酸化和沿海酸化的主要联邦机构。该法案指示NOAA促进机构间工作组的战略研究计划的参与,协调联邦机构的监督和研究工作,管理海洋酸化信息交换,以及维护数据处理、存储与存档设施。

(6)创建数据处理,存储和归档工具,以提供数据的长期管理和标准化。该法案指示NOAA建立一个数据存档系统,处理、存储和存档,并提供来自州和地方机构、部落、学术科学家、公民科学家和行业组织的联邦政府资助的研究和研究数据,用于海洋酸化和沿海地区酸化。该系统将纳入现有的全球或国家数据资产,包括国家环境信息中心和综合海洋观测系统。

(李亚清 编译)

图片源自网络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