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中国科技资源网-海洋科技数据

编译者:mall发布时间:2019-2-27点击量:28091 来源栏目:海洋数据库

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依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于2013年获科技部批准组建。

“工程中心”的建设目标为:成为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共性关键技术创新及工程化示范基地、共享技术标准规范的研发和推广基地、工程技术及管理人才的培养基地、科技资源信息服务中心,在全国科技资源现代服务业中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在科技部平台中心的业务指导下,工程中心承担国家科技平台门户系统建设与运维、海量科技资源信息管理与服务关键技术研究、科技资源推广服务及相关人才培养等工作任务,为我国科技创新活动提供布局合理、功能齐全、体系完备、队伍稳定、开放共享的科技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有效支撑我国科技资源的开放共享,推动我国科技创新的发展。

数据库链接:

http://www.escience.net.cn/escience/getResourceList.action?classifyOne=%E7%A7%91%E5%AD%A6%E6%95%B0%E6%8D%AE&classifyTwo=%E6%B5%B7%E6%B4%8B%E7%A7%91%E5%AD%A6%E6%95%B0%E6%8D%AE&currentPage=1&workUnit=&resName=

原文题目

中国科技资源网-海洋科技数据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