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NOAA与BOEM宣布合作共同推进海上风能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2-1-28点击量:120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2022年1月12日,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和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签署了一份跨部门备忘录,以支持拜登-哈里斯政府雄心勃勃的海上风能目标,即在保护生物多样性和促进海洋利用合作的同时推进海上风能发展。

为了加强海上风能开发在美国应对气候危机、建设清洁能源经济结构和应对气候变化发挥重要的带头作用,美国政府设定了一个大幅增加国家海上风能发电能力的目标。这项新协议强调到2030年,NOAA和BOEM将在联邦管辖海域部署300千兆瓦的风能生产能力。该备忘录将有助于利用NOAA和BOEM的职责、专业知识和关系来支持这一目标,概述了合作领域,并创建了合作框架,开发未来与项目领域相关的更详细的协议。

这项协议对于美国直面应对气候变化是强有力的和及时的。它将帮助确保协调、协作和校准由NOAA和BOEM关键决策点支持政府的海上风力能源目标。它还将提供NOAA数据和服务的具体途径,同时保护海洋生态系统和资源。气候变化对美国各地社区和管理海洋资源所产生的影响显而易见,通过共同努力,美国将进一步推进海上风力发电,在满足能源需求、应对气候变化和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等方面将发挥关键作用。

这项协议以及NOAA和BOEM之间的合作表明,应对气候变化和责任制资源管理需要齐头并进。海上风能和清洁能源行业的研究、规划和监管机制将提供新的高薪工作岗位,同时也将促进对海上风能开发潜在影响的科学认识。测量、空间建模、制图、海洋学评估以及海洋区域和管辖边界的描述都是这个不断增长的行业成功发展的关键因素。(熊萍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