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美国NOAA拨款700多万支持加州沿海海洋观测系统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1-10-6点击量:91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南加州沿海海洋观测系统(SCCOOS)是获得美国NOAA综合海洋观测系统(IOOS)资助的11个美国海洋观测系统之一。SCCOOS由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斯克里普斯海洋学研究所研究人员负责,并与加州中部和北部海洋观测系统(CeNCOOS)共同获得700多万美元的资金支持。这两个观测系统的合作构成了更强大的加利福尼亚海洋观测系统。

这笔资金是IOOS五年合作协议的一部分,该协议将向美国海洋和五大湖观测系统拨款4100万美元,以支持观测能力的持续增长、扩展和现代化发展。有了这笔资金,加州海洋观测系统将维持和发展其四个重点领域:预测气候多变和变化;安全高效的运输和商业;沿海社区的准备和风险降低;健康的生态系统、渔业和水质。

加利福尼亚海洋观测系统成立于2004年,旨在为加利福尼亚不同区域的社区提供近乎实时的海洋观测和海洋模型产品,支持与海洋极端天气、有害藻华、海洋酸化和氧气耗尽等事件相关的决策。SCCOOS使用一系列原位和遥感技术来测量沿海物理、化学、生物和地质特性。几个部署在南加州四个码头的自动采样站(包括艾伦布朗宁斯克里普斯纪念码头)捕获浮游生物群落,以监测有害藻华和潜在赤潮。

SCCOOS执行董事Clarissa Anderson表示,未来五年内,CeNCOOS和SCCOOS旨在整合多项先进的观测技术,以填补生物和生态系统观测方面的关键空白,并继续进行关键的长期高质量的实时水质测量,包括资助世界领先的机器人显微镜网络(Imaging Flow Cytobots),安装在整个加利福尼亚的码头和海上停泊处,以持续监测浮游生物并提供有害藻华早期预警。

SCCOOS和CeNCOOS收集和开发的海洋观测数据和产品正在整合到全州范围的数据门户当中,为管理人员和利益相关者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工具、培训和专业知识,以更好地支持气候变化和沿海灾害的准备和恢复能力。这些资金将有助于支持该数据门户网站的启动,并有助于了解和预测海洋和气候变化,为应对沿海灾害做好准备,以及平衡资源利用、经济发展和环境管理的需求。(李桂菊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