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美国陆军联合国家海洋和大气局推进濒危物种法案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2-1-18点击量:155 来源栏目:政策法规

美国陆军办公室和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局(National Oceanic Atmospheric Adminstration,NOAA)签署了一份联合决议备忘录,阐明了如何评估现有结构(如舱壁和码头)项目对濒危物种法案(Endangered Species Act,ESA)第7节所列物种和指定关键栖息地的影响的国家层面的说明。联合决议备忘录是在白宫环境质量委员会的协助下制定的。

ESA要求陆军工程兵团(Corps)在开展工作或签发许可证以维护可能影响保护的物种或栖息地的结构之前,与NOAA渔业部门进行协商。根据各机构的法定权限和规定,备忘录解释了这些机构如何咨询国家重要的基础设施和维护项目,同时按照ESA的要求保护物种和栖息地。这份备忘录解释了土木工程兵团和管理许可项目的不同方法,并概述了现有结构的工作可能会对列出的物种和指定的关键栖息地造成的影响。

该备忘录将是ESA协商需要给与有效许可决定的基础。这一举措将有利于Corps、NOAA渔业部门和其他联邦机构申请人以及个体项目申请人。

这份备忘录还将为这些机构迅速制定和实施涵盖华盛顿州普吉特湾的规划性生物学意见提供基础,该意见将适用于绝大多数优秀的项目以及未来几年提出的新项目。这份备忘录将提供有效、透明和可靠的许可决定,以解决现有和未来的请求。通过区分现有结构的工作何时可能会影响到物种和栖息地,帮助这些机构保护鲑鱼以及捕捞这些鱼类的条约权利。这项决议有助于这些机构在保护鲑鱼和捕捞这些鱼的整体条约权利方面能够有所改进。(刘雪雁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