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WHOI和ADI启动海洋和气候创新加速器项目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1-4-30点击量:791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美国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WHOI)和模拟设备公司(Nasdaq: ADI)于4月20日启动了海洋和气候创新加速器(OCIA)联盟。ADI已承诺在三年内向该联盟提供300万美元的资金,该联盟将专注于进一步了解海洋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关键作用,并在海洋和气候的交汇方面开发新的解决方案。

ADI公司首席执行官Vincent Roche提到,碳排放是全球努力减缓气候变化的核心。海洋是我们抵御全球变暖最重要的防御机制之一,但它们继续发挥这一至关重要作用的能力正受到气候变化影响的威胁。OCIA联盟致力于与ADI的工程师和技术合作,提高对海洋的认识,以便更好地了解气候变化对海洋的影响,并开发治理海洋的解决方案。

OCIA联盟旨在利用其合作组织的独特资源和能力,进行高度可扩展的协作。在其目标中,该联盟的目标之一是发展“网络化海洋”。联盟组织计划在海洋中安置传感器,对与海洋条件相关的关键指标不断监测,目的是为商业和决策者提供信息,促进以证据为基础的海洋健康管理,并利用实时数据进行更准确的气候和天气预测。

WHOI总裁兼董事Peter de Menocal博士表示,代表WHOI的整个海洋科学家和工程师群体,他们对此合作感到非常兴奋。OCIA联盟的成立是在对科学和海洋研究的支持处于紧要关头的时候。他们正在建立一个研究创新生态系统,推动新的认识,以应对社会面临的全球性挑战。它提供了一个新的、可扩展的模型,展示了企业如何深入参与气候危机。

该联盟将由WHOI和ADI共同领导,WHOI是海洋学研究、技术和教育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致力于了解海洋以造福人类;ADI是设计、制造和销售用于几乎所有类型电子设备的高性能半导体解决方案广泛组合的世界领导者。OCIA联盟旨在作为一个持续创新的引擎,由一些世界领先的思想和企业提供动力,开放给那些认识到海洋和气候之间不可分割的联系并希望对全球气候危机产生积极影响的商业、学术和非营利组织的广泛参与。

OCIA联盟还将建立一个强大的、多阶段的创新生态系统,利用WHOI在教育和研究方面的优势,推动解决方案的思考,使科学家和工程师能够专注于具有高度影响力的问题。这将包括启动一个新的气候挑战资助计划,该计划将为较小的、经过竞争性选择的项目提供种子资金。OCIA将提供两种类型的奖励:

孵化奖:由种子资金组成,授予有活力的个人和团队。孵化奖将支持设计、探索和早期执行新的、前沿的科学计划,促进研究和工程的新途径,鼓励和激励合作参与。

加速奖:奖励在创新理念和技术以及其他更成熟的项目上获得过成功支持的获奖者,目的是扩大这些项目,增加公众参与,定位和准备项目,以实现持久的影响和获得持久的外部支持。

随着时间的推移,OCIA项目可能会扩大到通过设立奖学金和其他奖项来对人员进行资助,同时还会推出一系列其他活动,如支持协作中心,以推动数据处理、机器学习和跨学科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创新。

Menocal强调,现在,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必要了解,海洋和气候不是两个独立的系统,而是一个统一系统的一部分,它横跨我们整个海洋星球,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正是基于同样的使命,ADI和WHOI找到共同的事业,并通过共同的伙伴关系来帮助减轻全球变暖带来的快速发展的威胁,这是至关重要的。(刁何煜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