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NOAA和BOEM宣布渔业调查联合战略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3-1-4点击量:29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NOAA(National Oceanic and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渔业局和海洋能源管理局(Bureau of Ocean Energy Management,BOEM)宣布了一项联合战略计划,以解决海上风能开发对NOAA渔业调查的潜在影响。联邦调查缓解战略强调了这些机构对拜登-哈里斯政府清洁能源目标的共同承诺,既负责任地推进海上风能建设,同时保护生物多样性和促进海洋共同利用。

NOAA渔业调查对于可持续管理渔业至关重要。150年来,该机构的科学家收集的调查数据构成了美国联邦渔业科学管理的基础,支持海洋哺乳动物和濒危和受威胁物种的保护和恢复,并增进对沿海和海洋栖息地的了解和生态系统保护,造福了子孙后代。

NOAA渔业助理署长兼NOAA副署长Janet Coit表示,这项联合战略将有助于确保在国家开发海上风能的同时维持NOAA渔业调查和数据的质量。NOAA长期以来的渔业调查能够监测单个物种的发展趋势,并且了解当前气候变化之下如何可持续的开发利用和保护海洋生态系统。

BOEM主管Amanda Lefton表示,BOEM非常重视与NOAA的合作关系,以便在共同实现海上风能发电的同时积极应对关键挑战。随着拜登-哈里斯政府到2030年部署30吉瓦海上风能目标的持续推进,BOEM将通过采取全政府方式,利用联邦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和资源,负责任地开发海上风能。

在对美国外大陆架第一个海上风能项目进行环境审查期间,BOEM和NOAA Fisheries确定了东北地区调查的主要不利影响因素。作为回应,今年早些时候制定了调查缓解策略草案并征求公众意见。该战略现已定稿,确定了减轻海上风能开发对调查影响的基本组成部分。

该战略的五个目标是:(1)减轻海上风能开发对NOAA渔业调查的影响;(2)在可行的情况下,将风能开发监测研究与NOAA渔业调查进行评估和整合;(3)与合作伙伴、利益相关者和其他海洋用户合作规划和实施NOAA渔业调查缓解措施,加强包括渔民的当地生态知识和土著传统生态知识;(4)适应性地实施这一战略,认识到调查的长期性质和风能开发、调查技术和方法、海洋生态系统和人类对海洋生态系统的利用的动态性质;(5)推进NOAA Fisheries和BOEM在执行该战略方面的协调,并与正在规划和正在进行海上风能开发的其他地区和国家分享经验和教训。

该战略虽然侧重于新英格兰和大西洋中部,作为一个典型案例来分析和解决海上风能发电对其他地区NOAA渔业调查的影响。在全国范围内,NOAA渔业评估了大约450种渔业种群、200种海洋哺乳动物种群和165种受威胁和濒危物种的状况。这些评估依赖于50多项长期标准化调查,其中许多调查已经进行了30多年。

海上风能开发在美国应对气候危机和建设清洁能源经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白宫设立了到2030年将国家海上风能装机容量显着增加到30吉瓦的目标,到2035年将浮动式海上风电技术增加15吉瓦。BOEM是负责为美国外大陆架海上能源开发租赁的主要联邦机构。NOAA Fisheries负责管理国家的海洋生物资源,包括渔业、海洋哺乳动物、濒危和受威胁物种及其栖息地和生态系统。两个机构共同负责资源管理、研究、公众参与和其他与促进海上风能开发、保护生物多样性和促进海洋共同利用相关的要求。(熊萍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