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NOAA与Ocean Infinity公司合作,推进海洋勘探和测绘新工具发展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0-2-9点击量:80 来源栏目:重要资讯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海洋勘探与研究办公室与海洋数据和技术公司Ocean Infinity宣布了一项新协议,将开发能够收集超高分辨率海洋信息的深水自主技术。Ocean Infinity是一家世界领先的技术公司,使用最先进的创新传感器技术来获取和分析海洋数据。

NOAA和Ocean Infinity公司之间的这项为期四年的研究和开发合作协议还将致力于推进海洋视频和信息向公众及学术观众的实时远程呈现或传输以及开发新的数据收集和处理方法以提高深海数据的价值和相关性。

NOAA代理局长Neil Jacobs博士表示,这一新的合作关系将帮助更有效地实现NOAA推进无人机系统和人工智能、探索和绘制美国专属经济区地图的使命。有关海洋的数据和信息有助于美国推进蓝色经济发展,包括海洋贸易、国内海鲜生产、健康和可持续渔业、沿海恢复力、能源生产、旅游和娱乐、环境保护和国家安全。

这项合作将支持最近美国总统关于在美国专属经济区和阿拉斯加海岸线及近岸绘制海洋地图的备忘录,以及在2019年11月的白宫海洋科学与技术伙伴关系峰会上宣布的目标。

开发新的机器人来促进快速描绘深海的特征。Ocean Infinity公司业务开发主管Sean Fowler表示,这对Ocean Infinity来说是激动人心的一步,因为将Ocean Infinity领先的深海勘探技术与NOAA在海洋科学领域的杰出权威相结合。领先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之间的合作也许比技术更重要,他们的合作最终将提高对偏远环境中地球-海洋系统的了解。

NOAA负责研究的助理局长Craig McLean表示,将共同加速向那些最需要海洋信息的人提供目前仍了解最少的海域的重要海洋信息。在美国340万平方海里的水下领土中,只有43%符合现代测绘标准。NOAA海洋探测与研究办公室主任Alan Leonardi博士表示,NOAA和Ocean Infinity的伙伴关系将在帮助NOAA实现其关于全面绘制美国专属经济区地图并描绘海洋环境特征的目标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以支持其保护、管理和平衡利用海洋。

(李桂菊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