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英国国家海洋中心开展大规模水下自主机器人海试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19-8-6点击量:1825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英国国家海洋中心(NOC)工程师团队在普利茅斯与行星海洋(Plant Ocean)的同事们一起开展了ecoSUB自主水下机器人大规模海试。海试由普利茅斯智能声学设备提供支持。科学家们成功部署了5个创新的微型自主水下航行器,随后在普利茅斯海洋实验室的研究船普利茅斯任务中进行声学跟踪。在海上航行船时结束之前,ecoSUB部署的数量增加到6个,目的是共享导航数据以提高调查性能。

ecoSUB工程和开发团队来自NOC的海洋机器人创新中心。ecoSUB是一系列小型、低成本、技术先进的小型潜水艇,由NOC和Planet Ocean合作设计和开发。ecoSUB AUV服务于广泛的行业领域,能够部署多种传感器,如高精度CTD(电导率、温度、密度)和荧光计。来自研究单位、学术队伍和教学团体的用户将能够访问海洋自治系统(MAS),并获取大量的不同空间和时间条件下的海洋数据集合。

(李亚清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