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美NOAA拨款1.71亿支持72项气候科学和社区恢复项目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1-10-15点击量:496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气候项目办公室(CPO)于2021年10月12日宣布拨款1.71亿美元(这是该项目历史上最高的五年投资)用于支持72项创新和有影响力的项目,这些项目将在关键时刻提高美国抵御气候危机的能力。

未来的1-5年内,美国、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的大学、其他研究机构以及机构合作伙伴将与NOAA实验室和研究中心密切合作,致力于这些新资助的项目。今年的资金支持广泛的气候研究领域,包括:促进环境正义;改进气候模型;促进使用和理解海洋观测以增强NOAA气候建模;了解COVID-19疫情如何影响当地和区域空气质量;加强对应对未来洪水影响和其他沿海压力因素的恢复规划;研究排放和化学反应如何影响城市大气中的空气质量和气候。

CPO经过同行评审来把关资助流程可确保选用的获得资助的提案符合高质量和公平的高标准,也支持NOAA内外的研究。这些由外部合作伙伴进行的项目扩大了NOAA的使命范围和科学探究的前沿。

CPO的年度颁奖流程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随着气候挑战的变化而变化。今年,这些奖项授予解决几个新的紧迫的优先事项。例如,CPO的区域综合科学与评估(RISA)计划正在通过与美国各地社区合作,以扩大其建立气候适应和恢复能力。对于2021财年,RISA将资助两个新的地理区域参与活动:美国加勒比海地区(美属维尔京群岛和波多黎各)和东南地区(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和阿拉巴马州)。

部分新资金还将支持NOAA气候和全球变化博士后奖学金计划,该计划培训优秀的下一代气候研究人员,他们将为国家服务并支持NOAA的使命。此外,为了响应对NOAA气候适应和恢复战略的更大需求,CPO的气候和社会相互作用部门启动了一项新的适应科学研究计划,推进必要的知识、方法和框架,以推动社会朝着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的气候适应和恢复发展。(李桂菊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