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加拿大投资3亿2500万美元用于渔业和海产品产业

编译者:mall发布时间:2017-3-15点击量:62536 来源栏目:重要资讯

3月10日,加拿大渔业和海洋局网站称,加拿大通过大西洋渔业基金(Atlantic Fisheries Fund)投资3亿2500万美元用于渔业和海产品产业,旨在鼓励创新,提高渔业和海产品质量,满足可持续资源的市场需求。

2015年,加拿大大西洋商业渔业收益为28亿元。2016年7月4日,在爱德华王子岛,大西洋四省省长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加拿大联邦政府和大西洋沿岸四省联合推出一个为期三年的试行项目“大西洋地区发展战略”(The Atlantic Growth Strategy),内容包括增加移民数量,改善基础设施,发展清洁能源,为当地产品和旅游业打开国际知名度等内容,制定了一整套管理措施来利用该地区的资源和刺激大西洋地区的经济。

该战略计划的长期目标是通过实施广泛、针对性的措施推进大西洋地区的长期经济增长,支持传统产业和产业创新,增加加拿大大西洋地区的工作岗位。

大西洋的增长战略的目的是推动经济长期增长的大西洋地区实施泛大西洋有针对性的,以证据为基础的行动来支持创新和传统产业,加大对大西洋加拿大人和持久的和新兴的地区性挑战的重点工作机会。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