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NOAA可能面临财政削减

编译者:mall发布时间:2017-3-15点击量:62010 来源栏目:重要资讯

据3月3日《华盛顿邮报》相关文章透露,从2018财年10月1日开始,美国国家大气和海洋局(NOAA)将可能面临17%的财政预算削减。由于美国白宫将计划在2018财年增加540亿美元用于军费开支,因此将可能减少其他非国防开支。

NOAA隶属于美国商业部下属的科技部门,主要关注地球的大气和海洋变化,提供对灾害天气的预警,提供海图和空图,管理对海洋和沿海资源的利用和保护,研究如何改善对环境的了解和防护。NOAA包括局如国家气象服务(NWS)、海洋和大气研究办公室(OAR)和国家海洋渔业局(NMFS),目前的经费预算是57亿7000万美元。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