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斯克里普斯海洋学研究所与NOAA合作开展无人系统研究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0-8-11点击量:168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OMAO办公室和加州大学斯克里普斯海洋研究所正在合作改进无人系统(UxS)将其用于收集重要的海洋观测数据并增强NOAA的运作能力。这项为期10年的协议为斯克里普斯海洋学研究所和OMAO新的无人系统操作计划提供了一个框架,以通过具体项目的合作来推进UxS的研究、开发和运营。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副局长蒂姆·加拉德特认为,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舰艇和飞机机队的管理经验结合斯克里普斯海洋所的广泛研发专长,将在无人系统领域取得令人振奋的成果。无人系统的创新使用将使许多NOAA项目受益,可以以较低的成本、更高的安全性和更低的风险来收集数据,尤其是在偏远或极端环境中。

该协议也有助于美国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实现2018年海洋法案的商业参与目标。在2020财年,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从国会获得1270万美元,用于改善和扩大整个机构的UxS运作,包括建立OMAO无人系统操作计划——这是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最近发布的无人系统战略的一个关键目标。这一新的伙伴关系有助于实现该法案的目标,该法案要求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与美国海军、其他联邦机构、工业界和学术界协调研究、评估和获取无人海洋系统。

斯克里普斯海岸观测研发中心主任埃里克·特瑞尔(Eric Terrill)说:“无人系统和海洋机器人技术正在迅速成熟,正在彻底改变我们在海洋环境中高效收集数据的方式。”。

该伙伴关系下的首批项目之一包括为新的OMAO计划的无人海上系统部分的结构、人员配置和培训需求制定建议。该项目还包括设计、装备和测试一艘永久无人值守水面舰艇,其有效载荷为气象和海洋学数据,以收集业务数据。

(王琳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