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8年第11期]情报条目详细信息

编译者:马丽丽发布时间:2018-11-9点击量:1283 来源栏目:海洋科技快报

一、通过的提案

这是20多年来第一次在财政年度结束前有五项拨款法案签署成为法律。2019年首项财政预算案(第5895号决议)包括1470亿美元,用于水能源、立法部门以及退伍军人事务拨款等军事建设法案。第二项财政拨款(第6157号决议)为国防、劳动、卫生、公共服务和教育部门提供了8255亿美元的资金;还包括一项持续决议资助机构,在2018年12月7日之前,将按照2018财年的水平支付剩余的七项法案。

2018年《拯救我们的海洋法案》(Save Our Seas Act of 2018)获得了两院一致同意并等待总统签署。该法案旨在重新授权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的海洋垃圾计划,并促进国际合作,以解决日益严重的海洋垃圾问题。

二、新的立法

议院新出台的立法重点针对水产养殖和海岸恢复能力建设。提高美国水产养殖质量和认知(AQUAA)法案(第6966号决议),将调整联邦水域海洋水产养殖的许可程序,并资助研究以支持国家水产养殖的增长。它与6月份在参议院提出的第3138号决议相同。

众议院还提出了一项法案,修改了2006年的《墨西哥湾能源安全法案》,以增加给海湾国家支付的石油和天然气收入比例(第6771号决议)。增加的收入将有助于为沿海防灾、生态系统恢复和飓风保护方面的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2018年《通过海洋技术进行商业合作法案》于8月底在参议院通过并等待委员会采取行动后,在众议院获得通过。

两院都将批准第三项财政支出法案(第6147号决议),其中包括为农业部和内政部、环境保护局和相关机构提供的资金。国会仍须通过其他机构或另一个持续决议提出的财政拨款,以便在12月7日截止日期前继续支出。

(冯若燕 编译)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